珍贵的礼物(哲俊)

       哲俊,不喜者请礼貌离开

  今天生日不能见面,闹心,zzh结束生日见面会后,拖着有些疲惫的身躯回到了酒店,随行的小雨有些神秘的告诉他回屋有惊喜,╭(╯^╰)╮就他那点小伎俩,这么多年就没有什么新意,自己连惊喜的表情都懒得装了。


  打开酒店房门,zzh先是去了洗漱间,做个睡前清洁护肤,粗心大意的他没有发现在房间中有个巨大的礼盒,正安安静静的摆在正中央。


  当zzh看到巨型礼品盒时候已是1个小时以后了,他有点好奇的打开礼品盒,发现里面正睡着自己新心心念念的那个人。


  “快点醒醒~”他伸手推了推盒子了俊俊。


  谁知道盒子里面的人居然抿了抿嘴,把头向里面歪了歪,继续睡着。也是自从电视剧大爆后,他的行程和自己一样满满当当的,今天的见面还不知道是压榨多少时间得来的。


  于是zzh伸手想将盒子里面的人抱出来,这一上手才直到,对方居然穿着一身半透明的衣服,朦朦胧胧的更显诱惑。他咽了一下口水压下了体内的燥热,不管怎么样,先把人搞出来再说。他小心翼翼的环住对方,轻轻托起,好轻,比之前又轻了。


  轻轻的脱去鞋子,人轻轻的放在床上,途中似乎是醒了,看到是自己就不知道嘀咕了什么,外头又睡着了。


  自己轻轻的爬上床,将人揽入怀中,今夜他收到最好的礼物,此时此刻他充满了幸福感。


  半夜张老师感觉脸上传来微微的风,睁眼一看,果然俊俊那张纯情无辜的脸正离着自己脸几公分,近到可以看到对方眼睫毛下的阴影,至于人正鼓着腮帮子一股一股的吹着气。看到自己醒了,俊俊立刻露出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。


  “怎么了龚老师~大半夜不睡觉,有何指教么”zzh也露出他那迷人的笑容进行反杀,果然不出所料,对方的脸慢慢染上粉红。


  “这不是看还没过12点,我想亲口和你说生日快乐~~”对方有点害羞,但是随即理直气壮:“小雨哥发短信说你马上到,我等了半天也不见你开箱,都怪你那么慢害的我睡着了”


  天呐~~他好可爱!这就是传说中的理不直气也壮吗?


  “我回来直接去了洗漱间,卸妆,洗澡,这一套做完才回屋里看到的”言下之意怪我咯“那就只想说生日快乐,没有其他节目了吗?”说完张老师还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俊俊身上的衣服,原本透明性感的衣服经过熟睡后平添一些不明所以的慵懒味道,就像是原本的烈酒加了果汁变得的甘甜顺滑。


  “能有什么嘛~”俊俊有点不安的搅动手指,左顾言他的样子充满心虚。


  张老师表面上没什么,内心一直发着弹幕一般,自己爱死他了,他好可爱,这些小动作怎么这么可爱。他伸手覆住对方的手,解救了即将打结的手指,然后突然靠近对方耳边说道:“没事~漫漫长夜,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讨论礼物如何逞心如意”


  此处省略n字的车车自行脑补~


  经常有人说自己眉眼动人,那是他们从为见过此间风情。
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糯米年糕小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